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决赛更是一场时尚对决 小威碰莎娃吊足网迷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今报讯 昨天,首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莎拉波娃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击败了米斯金娜。这样,在两场半决赛结束之后,当今世界网坛两位天才美少女莎娃和小威继今年温网决赛激情碰撞之后,今天再次迎来了一决高下的机会,同时这也意味着,如今的女子职业网坛已成为了色艺双全者的天下。

  17岁的莎娃,23岁的小威,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生活中她俩永远都是人们所关注 的焦点。1.83米的莎娃和1.78米的小威都有着做模特的独特气质和天赋,而年轻的莎娃以其性感身姿迷倒了众多球迷,登上时装杂志封面已不计其数。小威廉姆斯的曼妙身材也受到时装界的格外垂青。每到重大比赛时,体育服装都会为小威量身定做一套比赛服,这也让她在每一次比赛中都成为全世界人关注的焦点。

  在生活中,莎娃在展示自己妩媚一面的同时显得极具个性。两个月前,莎娃来参加中网的时候,记者问她带多少套球衣参赛,莎娃笑着说:“我只带网球裙,我可不会带什么黑色长筒靴。”黑色长筒靴是小威在美网上新搬出的行头。年轻的莎娃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开始把自己与小威相提并论。小威与莎娃相比则成熟了许多,谈及莎娃,小威说:“她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选手!”

  最近一段时间有消息称以“莎娃”命名的一种香水即将面世,谈及此事莎娃欣喜地表示:“我真的很兴奋,明年我就有自己的香水了。设计香水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与打球截然不同的、有趣的享受。”据说,莎拉波娃不但是一位年轻时尚女性的代表,同时她还是一位勤奋好学的好学生。比赛之余,她总能自觉地抓紧时间回宾馆看书来完成学业。

  莎娃和小威虽然相差6岁,肤色也是一白一黑,但她俩却有着太多的共同点。在娇艳的外表下,她俩都藏着一个极富攻击性的灵魂。在球场上不能说话的时候,莎娃和小威都喜欢用拳头示威。每得一分或者每失误一球,她俩都要抬起左手牢牢握拳,和别的球员振臂挥拳的姿势不同,她俩就是喜欢那样气势汹汹地握着一个拳头横在自己和对手的面前。让人们都清楚地看见这个拳头,无论是领先或是落后,绝不会轻易认输。

  如今,当小威和莎娃再一次走到了一起,整个 W TA年终总决赛也达到了最高潮,两大美女的激情碰撞给网球迷们吊足了胃口。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