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牛剑锋夺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3 南方都市报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

  据新华社电 (记者戎昌海)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当地时间前晚在德国东部城市莱比锡落幕。中国选手牛剑锋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她还与队友郭跃合作摘得女双桂冠。

  由于中国选手此前已在女单和女双两项决赛中胜利会师,因此,这两项决赛就成了中 国选手之间的“内战”。最终,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牛剑锋在女单决赛中以4比1(11比6、11比7、4比11、11比4和11比8)战胜队友郭跃,夺得她自奥运会失利后第一个单打冠军。接着,牛剑锋又与郭跃合作,在女双决赛中凭借自身的实力和相对丰富的大赛经验,以4比3(13比15、11比6、4比11、14比12、11比7、2比11和11比8)击败由郭焱与彭陆洋搭档的另一对中国组合,获得女双冠军。

  与女队的出色战绩相比,中国男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佳,仅获得男单亚军和男双并列第三名。男单冠军被东道主德国选手波尔夺得。波尔与队友苏斯还勇夺男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