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林亮相7秒 最关键 热火“焚烧”雄鹿 很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这是我篮球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刻。”热火主场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12比110战胜雄鹿,虽然最后18分钟杜林只打了7秒,但这却是他最重要的一次亮相。

  第一次加时赛仅剩7.1秒时杜林上场,此时热火仍落后两分。雄鹿队的范霍恩在还剩5.7秒时出现致命失误,杜林一路运球到前场,1.4秒时低手上篮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热火将前7分收入账下,奠定胜局。热火队的二年级新秀韦德连续第二场缺阵,作 为队中第一得分手,韦德平均每场贡献25.6分和7.4次助攻,他的缺阵对热火的影响不言而喻,在这种情况下仍然赢得如此艰巨的比赛,难怪连热火队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感叹不已: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疯狂的一场篮球比赛。奥尼尔连续第三场打出“两双”:19分和18个篮板,但他的罚球依然不见起色,17罚12不中之后,他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已经降至36.8%。

  另一场次,灰熊与超音速的比赛极具戏剧性,灰熊前三节一度领先21分,但最后一节却以13比34落后对手,超音速得以反败为胜,以118比113击败灰熊。在76人主场以96比87胜魔术的比赛中,本赛季改打组织后卫的艾弗森贡献29分和12次助攻,其中第三节艾弗森就有5次助攻,包括连续两次喂球给杰克逊和伊古达拉,76人也因此打出了一波决定性的17比9的攻击波。战报11月15日(北京时间)

  小牛 122比113 奇才

  魔术 87比96 76人

  雄鹿 110比112 热火(2次加时)

  灰熊 113比118 超音速

  掘金 89比101 国王 (客队在前)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