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生死大战引来记者如潮 世界各大媒体蜂拥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彭则鹏报道:广州白云宾馆今天十分热闹,前来采访中港之战的记者们大爆棚,令接待的广州足协的工作人员措手不及。

  按照原来报名和估计,前来采访的记者最多也就是两三百人,为此广州市足协的工作人员订下了80间双人房。但现在涌来的记者居然已过400,与前年前来广州采访“中巴足球赛”的记者人数相当。

  据了解,境外媒体对本场比赛的关注超出主办者想象。除了50多位香港记者之外,还有美联社、法新社等世界著名媒体。仅日本就有两家媒体前来赛场。

  记者人数的猛增,接待者只好又加订房间,现在已达到150来间,令承接记者的白云宾馆有点吃不消了。

  虽然记者潮来得突然,但一向善待记者的广州人仍然在忙碌中展开着微笑。四星级的白云宾馆,只收280元一间双人房,每个记者每天只需140元,性价比颇高。(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