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13轮“双尼”为曼联重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曼联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方法,也重新看到了夺取联赛冠军的一线希望。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结束的英超第13轮的最后一场焦点战中,依靠鲁尼和范尼的3粒入球,曼联在客场3比1力克纽卡斯尔联队。

  刚开场7分钟,鲁尼就一鸣惊人,他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给了主队纽卡斯尔一个下马威,这也是他加盟曼联后的第2粒联赛入球。曼联1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

  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希勒为纽卡斯尔扳平比分,他在抢断成功后依靠个人能力左脚推射得分,打进了本赛季自己的第10粒入球,这位34岁的前锋至今仍保持着极高的破门得分率。然而3分钟之后,斯科尔斯在禁区内被吉文绊倒,范尼没有浪费机会,点球命中将比分变成2比1。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鲁尼的补射命中,再度洞穿了“喜鹊”的大门。最终,曼联客场3比1战胜纽卡斯尔联队,但仍然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1分。

  同时,米德尔斯堡在客场2比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这也使他们上升到积分榜的第4位。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