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11轮巴萨新败皇马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萨和皇马是西甲永远的话题,你兴我衰、你损我荣、俱损俱荣,有这两大豪门,西甲就是无风也起三尺浪。11月14日,新赛季一直保持不败的巴萨客场首败,而赛季初连输又换帅的皇马则6比1狂胜,一对老冤家又在积分榜上的前两位摽在了一起,差距只有4分。

  巴塞罗那上半场占据了优势,小罗纳尔多两次头球射门形成威胁。但下半场贝迪斯进 攻更有效率,埃杜第49分钟首开纪录。第69分钟,奥利维拉利用巴萨后防的迟疑再下一城。2分钟后,德科传中,杰拉德头球扳回一球,但巴萨无法在剩下的时间里将比分扳平。

  在伯纳乌,阿尔巴塞特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第3分钟,齐达内罚出角球,劳尔再传远门柱,无人看防的罗纳尔多头球破网。阿队随后找到了点节奏,第15分钟,弗朗西斯科利用皇马后卫失误射门扳平。但皇马立即掀起了进球狂潮,上半场结束前连下两城。齐达内接菲戈传球,左脚打入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西甲进球。3分钟后,齐达内又妙传劳尔,后者头球得手。

  下半场,在皇马的强大攻势下,阿队后防近于崩溃。第49分钟,贝克汉姆罚出任意球,萨莫埃尔远门柱头球破门。第89分钟,罗纳尔多助攻,欧文冷静射入他8场比赛的第6个进球。补时阶段,罗纳尔多禁区内横向连过数人后射门再下一城。

  下周末,皇马将作客纽坎普,这将是一场举世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竞技马德里客场1比1逼和仍垫底的马洛卡。(洲 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