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13轮拜仁离领头狼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德甲联赛13轮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拜仁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以3比1击败波鸿队,攀升到积分榜的第二位,离榜首的沃尔夫斯堡只差1分。

  拜仁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不错,刚刚在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大破斯图加特,此番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波鸿,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小将格雷罗在比赛中的表现 光彩夺目,他的梅开二度最终令拜仁取得了这场客场胜利。

  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比0,但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马加特用秘鲁前锋格雷罗替下皮萨罗,而这一换人也在后面收到了奇效。第65分钟,洛克文茨头球攻门率先为波鸿进球,1比0。第76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格雷罗跟上的射门打到对方后卫的腿上弹进网窝,1比1。刚刚过了4分钟,拜仁的进攻再一次开花结果,格雷罗接施魏因施泰格的传中轻松破门得分,为拜仁将比分反超。此后波鸿又为拜仁送上了一份大礼,普罗伊斯的解围不慎打在自家后卫的脸上弹进大门,这一记乌龙球也为拜仁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3比1。

  在另外一场较量中,毫无斗志的罗斯托克主场0比6被汉堡血洗,延续了本赛季以来主场不胜的记录,为汉堡进球的分别是本杰明、雅洛利姆、高原直泰、莫雷拉和罗密欧,其中雅洛利姆1人独中两元。(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