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手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沙拉波娃:我非常高兴能打败梅斯金娜,而且我有能力再次打败小威。至于裁判的争议,我父亲根本没有说话,至少我没听见。在温网上,打比赛的虽然是真正的小威,但是打球水平却不是她的。

  小威廉姆斯:我今天有种感觉,我会非常平静,而且不会输掉这场比赛(与毛瑞斯莫)。最近好像我得到了新的动力,已经等不及明年的第一个大满贯澳网了,那感觉就像我的 整个生命都要献给网球了。如果明天我还能赢得决赛的话,那该有多好。我不想回忆在温网与沙拉波娃的决赛,就当是今年在温网打比赛的不是我吧,那件事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

  毛瑞斯莫:今天我的感觉不好,今天的比赛不是属于我的。输了这场比赛让我成不了WTA排名第一了,但比赛就是这样,有输就有赢。

  作者:刘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