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HBL金陵晚报体育小记者招募热力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从今天开始,金陵晚报向全市高中生发出邀请,欢迎有才华的高中生加入金陵晚报体育小记者的行列,亲身参与高中生自己的联赛——第三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ChinaHighSchoolBasketballLeague,简称CHBL)的报道,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

  世界是我们的!2004-2005中国高中男篮联赛(CHBL)风云再起!

  如果你篮球天分卓越、个人魅力超群,并有幸入选本届CHBL的阵容中,那么,恭喜你,你有机会成为“CHBL斗士”!你将在校园里人气飙升,在赛场上接受欢呼,在媒体上频频曝光,更有机会吸引球探关注的目光……你将成为真正的高中篮球巨星!

  如果你不是CHBL球员,但你同样热爱篮球,你会一手漂亮的漫画,你会用相机捕捉球员们精彩的瞬间,你会……那么,也恭喜你,CHBL斗士的盟友——勇者同盟正在火热招募!不管你是学校中的摄影师、舞蹈家,还是卡通王、文曲星。

  不用怀疑,CHBL斗士和勇者同盟的强强联合将成为高中校园里人人侧目的偶像团体!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加入勇者同盟的行列吧,将最爱的篮球运动诉诸笔端,把你的梦想和心情告诉所有“盟友”,加入充满惊喜与参与感的属于你们自己的联赛!

  金陵晚报作为CHBL南京赛区合作媒体,全程支持此项活动,并特别推出CHBL勇者同盟选拔暨金陵晚报体育小记者招募活动,热烈期待朝气蓬勃、才华横溢的你加盟!

  招募条件:在校高中生,具备写作、摄影、漫画、制作广播等特长,热爱篮球运动。

  参与办法

  1、请将你对篮球的认识以及热爱写成五百字的稿件发到本报信箱();

  2、请将你的个人简历以及联系方式和稿件一起发来,前20名申请者将会获得耐克礼品一份;

  3、我们将选出5位优秀稿件的作者加入金陵晚报联赛小记者团,全程报道2004-2005赛季CHBL南京赛区常规赛、季后赛,同时可获得耐克当季运动装一件,本报将择优刊登稿件;

  4、联赛最佳小记者将有机会报道CHBL总决赛(待定);

  5、申请者都有机会入选CHBL勇者同盟,南京地区胜出的勇者同盟(5人)将获得全套耐克装备(其中包括:帽子,服装,鞋,袜子),详情请查询新浪竞技风暴《CHBL斗士及勇者同盟招募》。

  (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