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队不玩铁桶阵 黎新祥放言掌握进球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都说中国香港队是鱼腩,但自客场仅以0比1小比分输给中国队后,已经说明中国香港队不是软柿子。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便公开表态,尽管中国队实力略占优势,但中国香港队并不怵中国队。

  “大家通过训练也可以看到,我们队员的状态非常不错,我自己也非常满意。中国香港队一贯对每一场比赛都是讲究体育精神的,我相信我的队员在17日将会全力以赴。”黎 新祥还否认了港队将采取“铁桶阵”应战。他说:“香港队在17日晚的比赛中不会一味死守,而将是贯彻一贯的战术要求,有控球机会将全力进攻,失球后将全力防守。”

  接着,黎新祥透露他对中国香港队有能力在客场攻进中国队球的“秘密”。他笑着说:“就17日晚的比赛而言,中国队尽管在整体实力强于中国香港队,但由于中国香港队已经没有小组出线希望,球员心态非常放松。这样一来,如果把握得好的话,应该有机会攻破中国队球门的。”

  按照计划,中国香港队在16日安排上午和下午的两次训练。下午将与中国队一起联合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