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竞技高峰论坛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15日,由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学分会主办的以皮划艇为主题的首届竞技高峰论坛在北京闭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杨桦到场参加了闭幕式。

  以“透视金牌背后的金牌”为主题的竞技高峰论坛11月10日正式开始,历时6天。在本届论坛中,奥运会八枚金牌得主费舍尔和教练约瑟夫首次来到中国,和中国皮划艇人交流获 胜经验。国家体育总局和水上中心的领导对论坛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局长助理崔大林到场将自己多年带队的经验倾囊相授。孟关良、钟红燕等一批世界冠军和北京皮划艇队的小队员都陆续前来“取经”。在论坛上,大家对2008年中国皮划艇队的备战计划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另外,本届论坛对皮划艇队的取胜经验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提炼,不久将以文字、光盘等多种形式出版。(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