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生健身健美掀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北京市大学生健美健身大赛11月1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首都16所高校的13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14个级别的角逐,把近两年在北京高校红火着的健身健美运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由北京体育大学发起主办的这次比赛,是首都高校首次举办的代表大学生最高水平的健美健身专项比赛,来自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首都高校的学生健美爱 好者,按照国际健美联合会颁布的比赛规则和评判标准进行了比赛,最终北京体育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别夺得团体冠、亚、季军;首都体育大学的杨国杰、首都师范大学的张乐获得健美希望之星;首都体育大学的张篑、北京体育大学的文秀丽当选健身希望之星。他们将代表北京参加明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健美比赛。

  北京体育大学重竞技教研室郭勇老师表示,目前健身健美运动在大学生中已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今后还将根据大学生的体质特征建立起一套更完善、科学、系统的健美健身体系,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塑造更为活力健康的北京大学生形象。(曹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