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视转播仍在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两周,上视体育频道的转播至今仍按兵不动,上海球迷只能通过央视体育频道来过NBA瘾。少了一份选择的原因是什么?

  NBA亚洲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张秀清告诉记者,由于今年的中国赛牵制了NBA很大一部分精力,影响了今年赛事的电视转播谈判。张秀清说,NBA跟上视有关方面正在讨论NBA赛事转播,很快就会有结果。

  据上视有关人士表示,双方谈判之所以仍在进行中,是由于今年的NBA电视转播费用比前两年有了较大的提高,再加上双方在提供内容和采用节目方面也存在一些分歧。该人士认为,NBA并不希望放弃上海市场,上视体育频道也希望一如既往地转播NBA的比赛,因此双方都在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