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建生B 瓶尿样今日开检 结果将于24小时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新京报报道,A瓶尿样尿检呈阳性的辽足门将刘建生,今天其B瓶尿样的尿检将开验,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已经抵达北京,他将在现场全程跟踪检测过程。

  在此前,反兴奋剂管理办公室检测出刘建生A瓶尿样是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阳性,这是冰毒的主要成分。

  但从程序上讲,在B瓶尿样的尿检结果没有出来之前,刘建生还仅仅是“涉毒”。有消息称,B瓶尿样的尿检过程,刘建生本人不会到达现场。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如果A瓶尿样呈阳性,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提取的B瓶尿样呈阳性的可能性会非常大。

  通常情况下,B瓶尿样检测结果一般在24小时内就可以确定了。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