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输球 皇马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51 潇湘晨报

  11月14日,贝克汉姆(右)祝贺队友劳尔攻进一球

  新华社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西甲联赛14日进行了第11轮的最后3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主场6∶1狂胜排名倒数第三的弱旅阿尔瓦塞特队;巴塞罗那队则以1∶2不敌皇家贝蒂斯队,本赛季 首尝失利滋味。

  在皇马与阿尔瓦塞特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开场仅两分钟,齐达内发出角球,劳尔碰了一下皮球,罗纳尔多跟进攻门得分,使得皇马以1∶0领先。但在第15分钟时,皇马防守出现疏漏,阿尔瓦塞特队的弗朗西斯科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第28分钟,齐达内劲射得分,之后队长劳尔在第31分钟时锦上添花,令皇马带着3∶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中,皇马依旧占据主动。萨穆埃尔、欧文、罗纳尔多各入一球,从而使得皇马以6∶1大胜对手。此役过后,皇马以22分位列积分榜第二。

  “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则在当晚客场与贝蒂斯队的较量中尝到失利苦果。巴萨在上半场虽占据优势,控球时间达68%,小罗纳尔多也有两记极具威胁的头球,但贝蒂斯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并在第48分钟和第68分钟时各入一球。巴萨虽然在第71分钟时扳回一球,并在随后发起猛攻,但最终还是以1∶2落败。不过他们仍以26分的积分居联赛积分榜榜首,但领先第二名皇马仅仅只有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