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英雄回眸激情燃烧岁月 国家白队元老结束津门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白金贵】回津省亲,元老聚会,畅叙友情,参观走访,献计献策,辅导幼苗。为时五天的庆祝国家足球白队莅津47周年活动圆满落幕。昨晚,津门足坛宿将与白队元老依依惜别,互道珍重,相约来日再度聚首。

  连日来,白队元老们个个精神饱满,心潮难平。与天津球迷代表座谈,和天津几十位宿将畅叙,元老们对天津足球深厚的底蕴和广大球迷的倾心支持,又一次给予高度评价; 并对如何抓好青少年人才的培养和措施、方法发表了真知灼见。对此,天津足球业内人士深受启迪。

  “重视青少年特别是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和发掘,寄希望于未来”,是白队和特邀来津的红队前辈谈得最多的话题。几天来,李朝贵、张俊秀、陈家亮、陈成达和曾雪麟、苏永舜、任文根、王金丰、严德俊、陈山虎、孙元云等,不顾年迈,冒着寒风,身着运动装先后到汇森女足俱乐部、北洋涉外专修学院和希望之星足球学校,悉心示范辅导,令青少年队员们甚为感动,更对老将们的精湛技艺赞叹不已。

  寻访白队昔日生活、训练的旧址和场地,参观开发区和泰达足球场、游览市容……元老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分,为家乡各方面呈现的繁荣、发展而欣慰。陈成达、曾雪麟都说:“天津足球大有希望,相信一定会再创辉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