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队和冷空气同时降临羊城 疯狂演练进攻志在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29 每日新报

  中国香港队上周日晚上正式公布了18人的名单,除受伤的前广州松日队球员冯继智外,将以预选赛全部主力迎战中国队。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中国香港队派出了6名前锋,不仅有34岁的老将欧伟伦,还有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打进两球的年轻前锋朱兆基。

  新报广州电一股冷空气的到来,令昨天的广州气温骤降,与这股冷空气同时到达的还有中国香港队。由于粤港两地距离很近,港队乘火车抵达广州后,几乎不做任何休整就直 接投入了训练。与事先估计的港队会着重练习防守截然不同的是,从下午4:30开始训练的一刻起, 18名队员就在主教练黎梓祥的指挥下令人惊讶地练起了大举进攻。

  就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前天晚间发表“如果对手就是密集防守,打高比分很困难”的一番言论后,似乎是天遂人愿,昨天港队的训练不仅把时间都放在了如何进攻上,就连摆出的架势也全然不是防守反击,力拼中场、边路反击的套路打得有声有色。黎梓祥不停地布置进攻队员从边路打开缺口,如果明天的比赛果真按照训练的内容去打,那么黎梓祥的战术指导思想就很明确:利用中国队两名边后卫压上助攻的机会打身后。虽然进攻队员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突破,但由于黑人前锋劳伦斯得分能力不是很强,因此真正形成的射门不多。

  中港之战的敏感性不言自明,而无论中国香港队如何做,只要中国队获得高比分,总会给外界留足了想象空间,除非中国队不能出线。黎梓祥的“要破对手球门”的主导思想,正在让中国队获得高比分的可能性加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