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临战放出狠话:必须出线 谁犯错谁以后别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中国队最大的竞争对手科威特队目前则忙着热身,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在两场热身赛中,首场比赛以2:3负于印度队,第二场热身赛则以3: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总体状态一般。而科威特足协主席尤瑟夫对于科马之战已经下达了必杀令,“这场比赛不但要拿下,而且必须出线。哪位球员在比赛中犯错,以后就别想踢球。”

  一贯是老好人形象的尤瑟夫这次发作也有他的算盘———科威特足协改选在即,他 迫切需要出线来增加自己的政绩。他的狠话让科威特球员老实了不少,甚至取消了开斋节的假期。

  而科威特足协派出的打假队员也将牺牲假日,今天就将赶到中国。同时对于大马将派出“二队”客场挑战科威特,科威特足协则显得不是那么乐观。他们很担心大马最后一战死拼科威特,毕竟如果马来西亚全力以赴的话,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

  阿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