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赵宏博:每天送你一颗幸运星 365天从不间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17 南京晨报

  都灵冬奥会,“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渴望天下无双;北京奥运会,“羽坛爱侣”谢杏芳/林丹演绎真爱无敌。奥运比想像中残酷,但玫瑰在烈火中绽放。爱神所弹奏的无声音符,是强硬赛场上一支婉约的歌。

  赵宏博的窗台上放着几个漂亮的瓶子,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的“幸运星”。申雪和赵宏博这对家喻户晓的双人滑组合总是闭口不谈他们之间的感情,但赵宏博微笑着承认:“这 都是小雪叠来送给我的,每天一颗,一年365颗,每年一瓶,从来没有间断过。”

  11月12日,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宋氏王朝》为“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赢得了第二个世界冠军头衔,他们前一次夺冠是在加拿大站。他们表示:本次北京站并没有达到他们最佳状态,虽然技术动作上还算满意,但表演细节远未达到完美。这是《宋氏王朝》第一次在国内演出,两个人都很紧张。“《宋氏王朝》也许不会是我们冲击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惟一王牌。是奥运金牌给了我们留下的理由,谁不想让自己的事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呢?我们之所以没有退役,就是为了拿到那块金牌。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对我们已不只是一块金牌,而是对自己这么多年付出的一个总结和肯定。”现在赵宏博和申雪惟一的目标就是2006都灵的那枚花样双人滑的金牌。(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