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上蝴蝶”陈露欲双飞 未来老公是俄罗斯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7: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日前在北京举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看台上,再次出现了“冰上蝴蝶”陈露的身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明年6月将与俄罗斯男友丹尼斯结婚。

  “陈露国际滑冰俱乐部”今年12月将在深圳成立,这些年一直生活在美国的陈露表示,未来老公丹尼斯将随自己到中国执教。

  “他的眼睛平时是灰蓝色的,但是只要喝一点点酒,就会变得蔚蓝蔚蓝,呵呵,所以我对他说,你的眼睛不会说谎。”说起丹尼斯,陈露一脸的甜蜜。

  陈露注定要寻到这样一个蓝眼睛,因为她觉得她的白马王子就该有一双蓝眼睛。“我们其实很早就认识,因为都在一起比赛嘛。我想我喜欢上他,可能是跟一颗薄荷糖有关。我记得那天我们在车上准备去参加一个表演,我的薄荷糖盒里就剩一颗糖了,他刚想要,我已经吃了。他说要拿,我说那好吧,你来拿吧,然后他就亲了我一下。”陈露说到这里,羞涩地笑了笑。

  丹尼斯也是一个花样滑冰运动员,曾经在1992年冬奥会上取得双人滑银牌。陈露说:“现在我决定回来了,对我未婚夫来讲,并不是那么情愿,因为毕竟在语言等各个方面变化很大,但他还是跟我回来了,他做了很大牺牲,而且说实话,我现在都不觉得他是外国人。他很爱我,所以在各个方面都很让着我。”陈露动情地说。

  陈露透露,她的婚礼将在明年6月举行。(陈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