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港队在放“烟幕弹” 他们没有对攻的实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杜威:港队在放“烟幕弹”他们没有对攻的实力(图)
  图片说明:黎新祥微笑着说道 不会有“5.19” 本报记者方迎忠发自广州

  昨天中午抵达广州后,中国香港队下午便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在整个训练中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训练进攻。

  在训练中中国香港队没有按照记者的预想进行防守训练,而是更强调球员在进攻中的配合。在记者将中国香港队的整个训练情况透露给中国队的队员时,大部分队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让中国队队员担心的只有一个问题,“会不会是烟幕弹。”

  “应该说这是一种强调攻守平衡的训练。”在听完记者对中国香港队训练的介绍后于根伟说道。“中国香港队今天的8对8对抗训练,其目的是为了强化队员在比赛中的默契程度,如果说中国香港队教练在对抗训练中没有要求其中一方以守为主,而是让他们互有攻守,这说明他们对后天的比赛还是有想法的。不过有想法挺好,总之我个人觉得,双方如果打对攻的话,我们获胜并取得更多进球数的概率肯定比他们一味进行防守要高。不过我估计后天的比赛,中国香港队即使采取攻势也只是会在比赛的一段时间内发生,最起码在开局阶段他们应该还是以守为主,要想让中国香港队压出来打,惟一的办法就是我们尽早进球,逼迫他们不得不把防守阵型前移,所以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得越早越好。”于根伟进一步分析道。

  “中国香港队昨天的训练估计是在放烟幕弹。”杜威这样评价。“他们没有和我们打对攻的资本,争取少丢球才是他们的真实想法,所以我觉得他们在训练中故意突出进攻,实际是为了打乱我们赛前的部署。其实不管他们怎样,我们都会按照既定步骤去打,只要我们能控制比赛的节奏,我想中国香港队无论采取何种方式都逃不了失利的命运。”

  小将陈涛也赞成杜威的观点:“中国香港队赛前越练进攻,就越能说明他们在比赛中肯定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总之我们要把困难估计得更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理想的结果。”

  中国队中方教练李树斌昨晚对记者表示:“对于中国香港队现在在练什么我并不关心,如何把国足球员的身体和心理都调整到最佳状态才是目前最最关键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