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阿里汉最郁闷的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生日,祝福,许愿……

  生日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年中最愉快的一天,而这一天代表着自己人生的前进步伐又跨越了一步。

  阿里·汉今天将迎来自己的生日,而这一夜对于阿里·汉来说或许是一个不眠之夜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阿里·汉一定会想很多,许很多愿,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是———明天我们10比0胜。

  在科威特城的夜晚,阿里·汉的“逃离”绝对是一个聪明的举动,而在自己的生日里,阿里·汉或许又将选择逃离。

  相信在生日这一天阿里·汉已经知道了马来西亚人只会用二队在40℃的高温下站上90分钟,而自己不得不在“寒冷”的天河激动地站90分钟,两个90分钟有着不同的结局。现在对于中国国家队的全体队员来说,他们要做的就只有进攻,但是只有守门员教练徐涛给了大家一个提醒:“万一我们先被对手进一个怎么办?这意味着我们前面必须进两个。”不知道这个提醒阿里·汉是不是真的会引起注意?比防守更具体的是任意球战术,目前球队的任意球训练一直是一个弱点,“左边的任意球全部由徐亮主罚。”这就是阿里·汉对任意球战术的全部解释。现在就是邵佳一都对自己的任意球没有了底,“我的任意球没有徐亮好。”这一切更让球队遭遇了危机。

  聪明的阿里·汉没有订下明天晚上离开中国的机票,不是他不想而是没有这样的航班。在信誓旦旦的“不会输”变成0比1之后,在比赛后不到两个小时什么都没有总结便逃离科威特城后,阿里·汉在足协领导人心中最后的形象已经全部破灭。

  是的,特鲁西埃在卡塔尔下课了;是的,范哈内亨在欧洲杯后被荷兰媒体骂得体无完肤;是的,阿德里安塞是因为钱太少拒绝了中国的邀请……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些人至少一直在一线队担任教练。如果连已经离开一线球队15年的杨一民都认为阿里·汉的执教水平有问题,如果连没有在一线队呆过一天的朱和元都可以在场边指挥队员跑位……那阿里·汉还能干什么?(本报记者张龙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