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队抵穗主帅抛出誓言 派最好的队员为香港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5:50 深圳商报

  (舒桂林)15日中午1点20分,中国香港队抵达广州,下榻于市中心的花园酒店。来者不善,善者不来,此番征战广州,中国香港队不仅带来了绝大部分主力,而且将目标直指胜利,主帅黎新祥称:“我们将派出最好的球员出战,我们将为香港而战!”另据了解,香港足总已悬赏10万港元,意在激励香港队客场争胜,如果逼平国足,香港队也可以拿到5万港元的奖金。

  今日羊城气温骤降,阵阵秋风吹来,令等候在花园酒店门口的各地记者顿生寒意。但随着中国香港队的到来,气氛变得格外热烈起来。中午1点20分,黎新祥率先走下大巴,队员紧随其后,众记者以近乎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过去,希望能获得支言片语,然而这一干人等谁也不接受采访。黎新祥们神情严肃地闷头进了酒店,保安随即将记者们挡在了电梯口。

  在短暂的休息之后,中国香港队即开始了在广州的第一次训练。和喜欢搞封闭训练的国家队不同的是,香港队的训练完全开放,记者可以随意观看。热身、传接球练习、射门……香港队并无新奇之处,从始至终给人感觉极平实。

  训练结束后,黎新祥接受了记者们的联合采访,“我很清楚这场球对于国家队的意义,但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我们也将派出目前最好的球员,我们将为香港而战,我们必须令香港球迷满意。香港足总没有对我们施加任何压力,他们只希望我们完成一场正常的比赛,我的队员也没有压力,对于港队所有人,这仅是一场普通的国际A级比赛。”他首先否认了可能放水的传闻。黎新祥承认与国家队的实力相比香港队稍逊一筹,但他透露,“香港足总已悬赏10万港元,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平了,球队也可以获得5万港元”。

  15日下午4点15分,中国香港队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了抵穗后的首堂训练课。队员们在半个小时的热身活动后,全队利用四分之三大的场地,开始了分组对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