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将军杯”跆拳道赛周末开战 报名人数已将近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5: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深圳商报记者包力)2004年深圳市第十届跆拳道锦标赛,将于本月20日至21日在工人文化宫举行。

  随着跆拳道运动在我市的普及,我市参加跆拳道比赛的队伍和人数逐年剧增,今年的比赛虽然提高了门坎,但仍然挡不住参加者的热情,共有28个队904人报名,比去年增加了200多人。由于参赛人数众多,主办单位决定将部分项目的决赛推迟至12月11日,地点定在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家乐广场举行。

  市跆拳道协会今年7月经民主选举进行换届,看好我市跆拳道市场发展前景的深圳市将军画廊艺术中心主任、铭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纯旭先生,由市跆拳道协会邀请、经市体育总会批准,被聘任为市跆拳道协会会长。至此,我市跆拳道运动在协会民间化、运作市场化、决策监督民主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了新的一步。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