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兄弟不摆铁桶阵 并未尽遣奥运球员主力倾巢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3: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宋曦)一夜之间,广州骤降十度,但“11·17”之战却在昨天急剧升温。下午4点半到6点,中国香港队进行了抵穗后的第一次训练。这样一支貌似涣散的球队,却在90分钟的热身训练中给媒体一个强烈的信号:他们并非鱼腩。更为重要的是,中国香港队并非如传闻尽遣奥运球员,而是将主力倾巢而出。

  昨天越秀山的90分钟,热身、对抗,一丝不苟。主教练黎新祥和领队曾伟忠在场地 上分贝十足的吼叫让港脚们不敢怠慢。他们的一招一式都透着对最后一战的分外用心。效力于中甲南京有有队的吴伟超、一头黄发的前锋欧伟伦、中场核心蒋世豪,还有黑皮肤的劳伦士,训练中也都分外用力。从这一点上看,中国香港队最后一战将“放水”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训练结束后,主帅黎新祥强调:“中国香港队在17日晚的比赛中不会一味死守,有控球机会将全力进攻,(被对手抢了)失球后将全力防守。”

  如此看来,中国队生死战并不轻松,而捞取足够多的净胜球也更像是水中捞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