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皇利诱跳水王子上岸 加盟娱乐圈田亮将后院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田亮签约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虽然这个消息的确切性仍有待推敲,不过,据与田亮合作多年的国际某著名企业内部相关掌权人透露,如果田亮与英皇签约,进娱乐圈,那么该企业明年将终止与田亮的合约。因此,田亮加盟娱乐圈的消息最终一旦证实被确认属实,那么他欣喜之余,肯定还要面对“后院起火”的尴尬局面。

  签约英皇年内就OK

  近来,各媒体有关田亮将加盟英皇一事吵得是沸沸扬扬,尤其是中国香港各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更是铺天盖地。更有媒体报道,“田亮和其经纪人刘韬已经掌握了签约英皇的主动权,虽然现在英皇方面还没有给他最后答复,但田亮年内签约没有问题。”

  其实,自雅典奥运会结束后,有关运动员要加入娱乐圈的消息也多了起来。先是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在活动中“泄露”唱歌绝技,引来国内、中国香港等多家唱片公司的青睐,想其进军娱乐圈发展。此后又传出雅典奥运会跳水王子田亮加入娱乐圈的消息。据田亮的经纪人刘韬近日透露:“我们已经控制了田亮签约英皇的主动权,目前英皇方面尚没有给出最后答复,但田亮年内签约没有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田亮也将轻而易举获得1300万元的报酬。

  利弊相伴商家欲解约

  但是近日,一名与田亮合作多年的国际某著名企业内部的相关掌权人士透露,如果田亮签约英皇一事成真,那么他们将在第一时间与之解约。“原因很简单,现在众多与田亮签约的厂家都是看中了他的青春靓丽以及他身后体育本身的含义。”该人士仔细分析道:“田亮现在所代言的大多数产品都是以健康为主的,可一旦他加入了娱乐圈,那将直接与体育本身追寻健康、快速、高品质、追求巅峰的形象有所背离。”“虽然田亮现在还没有加入娱乐圈,可有关他的流言已经遍地都是。所以,各商家也不太可能再与田亮续约。”该人士还说:“从我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将不只是我一家要与他明年终止合同,而且还有其他几家企业也不打算和加入演艺圈后的田亮续约。”

  可是,目前又不能忽视一个问题:作为一名现役运动员,如果有训练比赛之外的任何其它活动,都需先向相关管理中心提交报告,然后报请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何况是加盟一家影视公司这样的大事。可昨天本报记者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部主任李大正求证此事时,他严肃地说:“我们还没有听田亮说过此事,因此,这件事的真假就很难说了。”那么,田亮现既能签约英皇,又不需要向任何人请示的唯一方式就是退役。

  另据知情人透露,自悉尼奥运会夺金之后,有着亮丽外形的田亮一跃成为最受广告商青睐的男运动员。他拍某品牌巧克力广告酬金估计100万元,锐步品牌代言人酬金约300万元人民币,外加2002年又接拍了眼药水广告和安利广告,所有广告的总收入应在500万元左右。可是,这些钱中有一半是交给游泳管理中心的,他自己还要交个人所得税,因此最终到手的也就是一百多万元。

  但是,现在突然有人一下子给田亮1300万元,这几乎等于他将近十年广告及代言的费用。目前为止,有关田亮签约英皇之事仍有很多版本,而他本人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但田亮说过:“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要退役,更不会离开跳水。起码到目前为止,我还想全力拼一下明年的全运会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作者:本报记者吕日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