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肌肉拉伤恢复很难立杆见影 肖战波提前告别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3:1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随着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的出台,肖战波的最终伤势也得以确认。被确诊为左小腿肌肉拉伤的肖战波,将因伤休息至少两周以上的时间。由于联赛十二月初即将结束,换句话说,肖战波此次受伤也基本宣告他将提前告别今年的中超联赛。

  受伤后,肖战波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检查,而是在队医的建议下,专门休息了两天后才去医院做的包括核磁共振在内的一系列检查。肖战波此次受伤的是左小腿肌肉, 与其之前几次手术的部位虽然比较接近,却有着肌肉拉伤与皮肤创伤之间的本质不同。早先,有关方面也担心,肖战波的这次受伤会不会引发他一年之内的第四次手术。但最终诊断肌肉拉伤的结果,也基本排除了人们之前的担心。

  领队戴春华介绍情况时这样说道,“肖战波的伤虽然算不上严重,但由于是肌肉拉伤,恢复起来很难立杆见影,只能循序渐进慢慢来。”

  根据伤情的初步判断,肖战波将至少休养两周以上的时间。而队医尤根也差不多否定了肖战波今年继续比赛的可能性,“肖战波的伤属于老伤复发的情况,之所以会有这样周而复始的情况,也和冬训质量的问题也有一定的关联。他在受伤之前的肌肉情况,也是不适合进行比赛这样的高强度对抗的。而现在,他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做彻底的治疗和恢复。”

  肖战波本人昨天也出现在了康桥基地的见面会中,至于之后的球队训练,他显然无法身体力行。据悉,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肖战波一天将要接受两次治疗,两周的基本恢复期之后再作进一步观察。这样一来,肖战波也将基本无缘申花后三轮的联赛比赛了。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