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芬兰柔道公开赛姬仲夏摘银 巾帼发威夺四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3:06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1月14日电(记者赵长春)继吴晓微周六夺得女子78公斤以上级金牌后,中国选手再接再厉,14日在芬兰柔道公开赛上又获得女子48公斤级、63公斤级和78公斤级金牌。

  2004年芬兰柔道公开赛13日在芬兰南部城市万塔拉开帷幕,23个国家的260余名选手参加了历时两天的角逐。中国选手参加了男女14个级别中12个级别的争夺。在首日比赛中, 21岁的中国女将吴晓微获得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为中国队夺得第一枚金牌。在14日的比赛中,中国女选手龚华、窦书梅和许艳又分别获得女子48公斤级、63公斤级和78公斤级冠军,为中国队再添三枚金牌。此外,中国选手姬仲夏获得男子100公斤级银牌。

  法国男选手表现出色,德佩泽勒、莫雄、阿拉维和哈勒敦分别获得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73公斤级和90公斤级冠军。东道主芬兰选手托罗伊获得男子81公斤级冠军,日本选手中滨新吾和爱沙尼亚选手帕达尔分别获得男子100公斤级和100公斤以上级冠军。瑞典选手约翰森、英国选手考克斯和奥地利选手施拉吉魏特分别夺得女子52公斤级、57公斤级和70公斤级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