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将吸纳非洲球队 希望打进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电如果一个国家的职业足球联赛遇到某俱乐部扬言要退出的情况时,可以考虑一个新的模式:从国外吸引球队来参加本国的联赛。

  这并非天方夜谭,喀麦隆的星球俱乐部日前已经表示,要远涉重洋,参加新加坡的国内联赛。

  星球俱乐部是喀麦隆一个省级联赛的球队,该俱乐部主席纳甘科15日在这里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向新加坡足协提出加盟新足球联赛的申请。他说,新足协将会对他们的申请作出评估,然后决定是否吸收他们为其中的成员。

  星球队的30名成员两个月前就抵达了新加坡,一直在这里进行训练和参加友谊比赛。纳甘科说,如果他们的申请被拒绝,所有人将重返喀麦隆。

  他还说:“新加坡足协希望考查一下球队的实力和球员的水平。我仍然相信我们能够成功加盟。”

  新加坡国家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名列第一百一十八位,但他们最近公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希望打入2010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前,新加坡曾经吸收过中国和日本的球队参加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