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筹划新一轮改革风潮 罗宁:改革20条还未定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2: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改革派”将在20日召开“足球论坛”,以掀起新一轮的改革浪潮。目前,“改革派”的各位老总都在四处奔波,为即将召开的会议做准备。

  此前有消息称,“改革派”的老总们现在都在北京商讨大计,但记者昨天联系到了国安副董事长罗宁,他表示:“其实老总们现在并不在北京,大家都有别的事在忙,不可能把全部时间、精力都放在这件事上。”

  众所周知,“改革派”为了应对中国足协的“深化改革小组名单”而出台了关于改革的20条方案。但由于国家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在即,“改革派”决定将公布“改革20条”的时间推后。对此,罗宁仅透露:“这20条是关于今后联赛改革的具体措施,但目前还没有最终定稿。”据悉,这份“改革20条”其中包括“联赛最终产权的合理解释”、“足协和投资人正确的关系”等问题,但目前仍然需要改进。“改革派”希望在20日的“足球论坛”上请专家们对这20条提出意见、建议,然后再进行修改。

  同时,“改革派”准备成立企业联赛一事也引人注目,但投资人现在似乎并不打算在这上面大做文章,罗宁表示:“企业联赛的事情还没定呢,要等20日的研讨会结束后,我们再看看足协的态度,然后才能确定。”但他随后又语气愤然地说了一句:“中国足球弄到现在这个地步,足协难道不该负责任吗?”看来,投资人和中国足协之间仍然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渠道来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