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队拟定进球方案 黎新祥:国足备战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可)在中国队正盘算着能打进中国香港队几个进球的时候,香港队却在计划着要用反击与远射敲开中国队的大门。昨天下午,香港队在抵穗后的首次训练中表现出高昂的士气与极佳的状态,更增添了人们对国足出线前景的担忧。

  突如其来的冷空气让广州温度骤然下降了10摄氏度,在T恤外面要加上一件夹克才会不觉得寒冷,如果这种天气持续到17日比赛那天,也许会对香港队员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冰冷的天气并未给香港队员带来任何不良感觉,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香港队士气高涨,训练气氛非常好。训练结束后,黎新祥表示:“香港队在17日晚的比赛中不会一味死守,而将是贯彻一贯的战术要求,有控球机会将全力进攻,丢球后将全力防守。”

  昨天上午香港队抵达广州并入驻花园酒店,在短暂的休息后,香港队便前往体育场进行训练。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对抗训练成为惟一内容。在9对9分队比赛的过程中,香港队员们跑位积极而且很敢做动作,场上的气氛比国足训练时轻松很多。也许正是这种轻松帮助了队员们的发挥,一个小时的对抗训练中双方打进了十几个进球,而且精彩射门和配合不时出现。记者注意到,训练中香港队教练喊得最多的就是让边路队员在反击时更快地压上,而且他们还要求队员在对方门前注意增加远射。

  昨天的整个训练中,香港队根本没有进行特意的防守训练,很显然,即使是在客场他们也不想完全处于挨打的被动局面,而利用中国队两个边后卫助攻的机会加强反击与增加远射将成为香港队的主要得分手段。看来在盘算着如何多进球的同时,哈恩也要认真考虑考虑香港队的进攻威胁了。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可)“国足备战有问题,如果有机会赢国家队,我一定会赢。”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香港队主帅黎新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他同时再次表达了对执教中国国家队的渴望。

  关于中国香港队会否在比赛中放水的猜测自中国队兵败科威特之后就从未断过,尽管比赛双方都表示要遵守体育道德,但是昨天传出的马来西亚可能在与科威特的比赛中放水的消息后,中国香港队的态度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香港队主帅黎新祥重申了香港队不会放水的态度:“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回了,放水根本不可能。”

  随后,黎新祥在谈到中国队的备战时表示:“国家队在备战中存在一些问题,对他们来说各方面的压力太大了,而越是想赢队员们就越是放不开,这已经是中国足球的老问题了。”紧接着,黎新祥再一次表达他对国足主帅位置的渴望:“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当然愿意执教国家队,毕竟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相信我能够带出好成绩。”最后,有记者问他是否担心比赛当天会有球迷因为国足表现不佳可能出现骚乱,黎新祥表示他并不担心比赛的安全问题,他相信有关方面会做好这方面的工作。“17日的比赛我们绝不会放弃,只要有机会赢国家队,我一定会去赢,而不会考虑太多的东西。”黎新祥最后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