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主席痛斥豆腐渣防线 糟糕防守将使球队远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在3比3战平卡利亚里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终于忍不住站出来批评球队,并表示球队糟糕的防守将使他们提前退出冠军的竞争。

  12战10平,顶着“联赛不败”帽子的国际米兰书写的其实是个尴尬的纪录。更为甚者,在过去的12轮联赛中,国米一共丢了20个球,失球数仅次于罗马,在2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以前人们就说国米是“阿德能进,后防能丢”,总保持“收支平衡”。如今,进球 的球员换成了马丁斯,但丢球的毛病却依然故我。

  “我们不能再指责运气了,我们必须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防守问题。”法切蒂表示,“我们在这个赛季丢了太多的球,而且许多丢球都如出一辙,我们必须重新梳理一下自己的防守了。”

  连战连平使得国际米兰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达15分之多,就连法切蒂自己也承认,国米已经基本上退出了联赛冠军的竞争。

  这个赛季在走了卡纳瓦罗和阿达尼后,国米的后防线已是多次受到批评,两个月前,当代替卡纳瓦罗的布尔迪索在防守时犯下致命失误时,法切蒂还会为阿根廷人辩护:“他只是不适应意甲的风格。”但当昨天布尔迪索先是被“莽夫”兰杰拉在反击中一路趟过,轻松射入单刀球,接着在防传中球中再次漏人,被埃斯波西托在他身后头球破门后,就连曼奇尼也忍不住了,随即换下布尔迪索。

  对于主席的批评,曼奇尼并没有太多的表态。也许为了给保受批评的球队打打气,他甚至乐观地表示,如果球队能够打出对卡利亚里下半场的表现,他们完全可以赢得任何比赛。“至于积分榜,我现在才没空看它呢,我只希望我们能够拿下下一场比赛,要知道,那可是面对尤文图斯。”作者:特约记者威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