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突遇冷空气 准备不足记者被冻出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1:42 新闻晨报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冷风,广播称降温了。原先最高气温29摄氏度,今天降了10度左右。据先期抵达此间的记者介绍,昨天看比赛时,记者身穿一件T恤足矣,而今天必须加上一件夹衫才能抵挡寒风。一些事先没准备的记者甚至冻出了感冒。

  同样的问题困扰着正在积极备战的中国队。为了更好适应比赛,今天国足特地把本来下午5点开始的训练,推迟到了晚上8点30分。但冷空气影响了他们,在今天训练中不少球 员都穿起了长衣长裤,分组对抗刚开始时还有人缩手缩脚,随着时间推移才逐渐放开手脚。足协官员和工作人员更是穿上了大衣,在队员休息的时候连连招呼他们赶紧换上衣服。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对中国队把主场安排在广州感到比较纳闷,他认为天气寒冷的沈阳或者地处高原的昆明才更合理。现在看来,无论是中国队还是香港队,都遭遇到了降温这一相同的问题,就看谁更能适应环境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