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新祥透露主力阵容:后防没有变化 锋线将有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1:42 新闻晨报

  与中国国家队如临大敌的气氛相比,中国香港队的心态显然要轻松得多。今天上午9点半,港队一行25人才在火车站集结,然后乘坐直通火车于中午12点45分抵达广州。正如主教练黎新祥所言,由于周三的这场比赛对香港队来说并不具有特别的意义,因此球队的备战工作无需太过繁忙和冗长。

  记者与香港队搭乘同一班火车赴穗,一路上自是获得了许多与教练和球员交流的机 会。从香港队球员的神态和举止来看,“放松”应该是最恰当的形容。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球员相互之间玩笑不断,尤其是原籍尼日利亚的黑人前锋劳伦斯,更是成为众多港脚取乐的对象。守门员范俊业在被问及有关心态方面的问题时表示:“压力肯定是在中国队那边,作为我们来讲,这场球完全没有包袱。只希望能够打出水平,全力以赴。”

  主教练黎新祥虽然仍是一副不苟言笑的神情,但当记者请他点评一下昨晚刚刚公布的名单以及可能排出的主力阵容时,他却表现得相当“配合”。“龙门(守门员)老样子,还是范俊业;后卫线如果没有意外,李伟文、文彼得和吴伟超都应该是首发,两个边路可能还有点小的变化,”至于中前场的人员配置,黎新祥表示同样只会存在微调,“其实中国队不用担心,我们香港队球员就是这么些人,踢法也不可能变得太厉害。要想知道主力阵容,看看我们过去几场比赛不就行了?”除了受伤没有入选的后防主将冯继志,黎新祥似乎在暗示周三的比赛将基本“拷贝”以往的阵容。唯一的变数也许会发生在劳伦斯身上———黎新祥在回答记者提出的如何使用劳伦斯的问题时稍显犹疑,只是搪塞着说:“看他这两天的状态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