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组委向官方接待饭店赠送环保节能宣传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汪涌)15日,北京奥组委向80余家奥组委官方接待饭店赠送了由民间环保组织—北京地球村环境文化中心设计、制作的“环保节能宣传卡”。

  据了解,环保节能宣传卡将进入这些饭店的每一间客房,旨在更好地配合饭店向入住宾客做好节能宣传工作,使宾客理解饭店采取的节能措施。此卡用环保合成纸印制,以中英文双语配合插图介绍了“在不影响人体舒适度的情况下,将夏季空调温度调高1度,冬季空 调温度调低1度”作法的意义,同时还介绍了节能知识。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王伟在赠送仪式上说,北京奥组委官方接待饭店是展示“绿色奥运”理念的重要窗口。北京奥组委制订的《北京奥运会饭店服务环保指南》倡导各官方接待饭店在经营、管理、服务、改造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并根据自身特点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履行《指南》提出的环保要求,为饭店业乃至其他行业作出表率和示范作用。他表示,在2004年节能宣传周期间,北京奥组委向官方接待饭店发出了夏季空调温度调高1度,冬季空调温度调低1度的节能倡议,该项措施通过夏季的运行证明,能够帮助饭店有效节约能源,提高经济效益。

  王伟认为,北京地球村环境文化中心从一个民间环保组织的角度向入住宾客宣传环保知识,有力地推动了饭店的节能工作,深化了“绿色奥运”理念。他希望所有奥组委官方接待饭店都积极行动起来,树立饭店良好形象,共同推动饭店业环保工作,为使北京成为绿色、节能型国际化大都市,为成功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努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