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迎来意甲百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21 新闻晚报

  好兆头直指欧洲足球先生

  有舍甫琴科就有进球,正是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卫冕冠军AC米兰主场2∶1拿下锡耶纳,终结了联赛2连平的走势,继续在积分上咬住领头羊尤文图斯。而且乌克兰人自己在意甲的进球数也终于达到了历史性的100个。目前舍甫琴科还以9个球暂列本赛季射手榜首位。

  由于舍甫琴科在与罗马的联赛中因伤缺阵之后,AC米兰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因此此役复出的舍甫琴科备受球迷期待,而舍甫琴科的表现也让人明白了什么叫做“举足轻重,不可或缺”。第26分钟,AC米兰在前场打出了一个精妙的三人配合,卡卡的助攻令舍甫琴科得以从容地将球扫射入网,打进了在意甲的第99个进球。

  在对手追平比分后,又是舍甫琴科挺身而出。第37分钟,西多夫开出角球,舍甫琴科利用对方防守上的失误,机敏地将球送入了对方的球门,完成了他自加盟意甲以来的第100粒入球。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舍甫琴科错过了几次上演“帽子戏法”的良机,但是这并不影响这场比赛成为他的个人完美演出。“有了舍瓦我们就能赢?这是一个优势,而不是一个悲哀,我们可以最大限度利用这一优势。他当然是一个重要的射手,但同样是队中的灵魂,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渐渐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领袖,一个与众不同的冠军球员。”安切洛蒂对于舍甫琴科不吝赞美之词。

  目前的舍甫琴科是欧洲足球先生的热门人选,前几年,他都与这个奖项擦肩而过。昨天取得具有纪念意义的意甲百球,无疑给他的胜出又增加了一枚重要的砝码。作者:晚报实习生姚佳森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