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发狂”难救主詹姆斯“痛扁”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11月13日,火箭队球员姚明在NBA常规赛中突破上篮。最终,火箭队主场以79比84负于湖人队。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3日体育专电尽管麦迪仍在伤病名单上,但有了姚明和火箭队从前的主帅、现执教洛杉矶湖人队的汤姆贾内维奇,一场火箭队与湖人队的大战仍然吸引了不少球迷,更何况姚明还得到32分和7个篮板。不过,比赛结果令人扫兴,火箭队以79∶84不敌对 手,遭遇主场两连败。

  姚明本场的表现仅次于11月6日同国王队的比赛,当时姚明拿下33分和11个篮板球。本场火箭队输球的原因是34.6%的命中率,这创下了该队最低的赛季纪录,而30投6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球队最低的一次。

  比赛颇有戏剧性。在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时,火箭队已经落后22分,但此后火箭队专打姚明这一点,主队竟一气把比分改写为60∶64。

  姚明在第四节依旧神勇,比分也追成了78平。不过,此后火箭队多次浪费机会,投篮不中,再次主场失利。

  湖人队的头号得分手是奥多姆,20分和13个篮板已经盖过了科比的19分和11个篮板。

  在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同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4分,摘得9个篮板,率领球队以105∶74狂胜对手,不仅迎来三连胜,而且扫尽此前三连败的阴霾。

  奇才队一度落后23分,但在第三节时将分差缩小到6分,只是最后阶段全线溃退,无奈品尝失利苦果。

  伊尔戈斯卡斯为骑士队添上21分,古登贡献了14分和15个篮板,迈克因尼斯则有13分和11次助攻入账。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得到全场最高分25分。

  由诺维茨基领衔的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94∶78大胜新泽西网队,这也是小牛队连续第九次击败对手。诺维茨基砍下31分和7个篮板,斯塔克豪斯贡献28分。尽管网队的杰弗逊拿下28分和10个篮板,但仍难以挽回主场三连败的厄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