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德鲁伊兹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3日体育专电13日在美国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上演了拳王争霸大战,尽管国际拳击理事会(IBF)重量级拳王克里斯·伯德和世界拳击协会(WBA)拳王约翰·鲁伊兹都在卫冕战中被对手打倒在地,但都在最后大翻盘,双双成功卫冕。

  美国人伯德的对手是他的同胞好友贾米勒·迈克莱恩,双方苦战12回合,尽管伯德在第二回合被人高马大的迈克莱恩击倒,但最后还是凭借点数卫冕。

  波多黎各人鲁伊兹在第二回合被波兰人安德鲁·戈洛塔击倒两次,但最后还是靠点数赢得了三名裁判的认可。

  在前6个回合,214磅重的伯德面对270磅重的迈克莱恩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但迈克莱恩由于攻势太猛在接下来的几回合显得体力不支,伯德趁机反扑,最后在点数上赢得了优势,第三次成功卫冕国际拳击理事会重量级拳王。

  三名裁判的打分分别是:一名裁判判迈克莱恩114∶112胜;另外两名分别以115∶112和114∶113判伯德胜。目前两人的战绩分别是:伯德38胜1平2负。迈克莱恩31胜3平4负。

  鲁伊兹尽管在第二回合被戈洛塔连续两次击倒,但他还是通过纠缠搂抱战术逐渐恢复了状态,最后在点数上占先获胜。此战过后,两人的战绩分别是:鲁伊兹41胜1平5负,28次击倒对手获胜。戈洛塔38胜1平5负,31次击倒对手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