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东盛不敌辽宁盼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陕西东盛不敌辽宁盼盼(图)
陕西队8号队员马玉坤远投。 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

  新华社沈阳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尽管蒋兴权带队训练时间仅仅40天,但他给辽宁队带来的变化却是显著的:凭借着防守、篮板、快攻三大法宝,辽宁盼盼队在新赛季CBA联赛的首场比赛中,以108∶93轻松战胜陕西东盛队。

  自从蒋兴全接手辽宁队后,一直坚持着大运动量训练,而强化训练的效果也很快在赛场上得到体现,辽宁队快节奏的攻防让陕西队从一开始就很不适应。第一节结束后,主队以34∶21领先13分。而在此后三节的比赛中,辽宁队也始终以近20分的优势压制着对手。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坦言,首节大比分落后,基本奠定了本队最终的失利。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辽宁队的篮板球数比对方高出13个,快攻得分多出12分,而紧逼的扩大防守也把陕西队的命中率控制在了40%以下。因此说防守、篮板和快攻成了辽宁队取胜的三大法宝。

  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表示,虽然陕西队内线实力强大,但他们攻强守弱,辽宁队取胜的原因是很好地限制了对手内、外线的联系,让“巨无霸”盖茨孤掌难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