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帅:希望再当姚明老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01 新闻午报
汤帅:希望再当姚明老师(图)
  本报讯对洛杉矶湖人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来说,故地重游的感觉真不错!奥多姆的20分和13个篮板帮助湖人保住了胜利,给汤帅送上一份大礼。

  虽然湖人曾一度领先火箭达22分之多,胜利看起来唾手可及,但是火箭凶猛的反攻让湖人的优势地位岌岌可危,可惜的是,关键时刻姚明缺少队友支援,最后,汤帅的新球队还是设法战胜了老球队。

  赛前,丰田中心中为故地重游的汤帅举行了一个令人感动的庆祝仪式。汤帅曾为火箭俱乐部工作了33年,在这段时间里,他担任过球员、球探、助理教练以及主教练,还曾带领火箭队取得过1994和1995年的总冠军。火箭队总经理卡罗尔·道森送给汤姆贾诺维奇一幅肖像画,画上是汤帅高举双手庆祝胜利,底部印有汤帅的名言:“永远不要看轻总冠军的心”。

  比赛中,姚明的存在给湖人带来的威胁,让汤帅觉得心惊。赛后有记者问他:“鲁迪,你觉得将来你还有机会再为姚明当教练吗?”鲁迪仰头哈哈一笑:“当然,我当然希望如此!就看将来火箭队放不放姚明了。”孟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