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坛第一快手昨晚施魔 观众与其一起着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04 石家庄日报

  13日演出门票可换取今明两天门票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实习生王真)空空的舞台上一张硕大的空桌,“魔坛王子”汉斯·克洛克一挥手,一块银白色的幕布遮住了桌子,再一挥手,幕布掀去,一架螺旋桨快速转动着的直升飞机从天而降,观众的掌声、叫好声也如潮而起,甚至用尖叫来表达他们难以抑止的兴奋和紧张。昨晚,世界魔坛“第一快手”汉斯以他摇滚式、近乎疯狂的表演,在河北 艺术中心大施魔法,让观众和他一起着魔。

  昨晚,舞台上的汉斯英俊迷人,整整100分钟的魔法时刻,让人感到他无所不能又挥洒自如。“火箱/椅子遁人”、“电话亭变人”、“玻璃箱遁人”、“玫瑰花人影箱”、“情景魔术”、“木乃伊”、“断头台”、“变直升飞机”等近30个节目,以爆炸性的快速魔术组合、令人陶醉的激光和烟火、以及如梦如幻的场景,征服了观众。古埃及金字塔、亚瑟王竞技场……依托各种历史文化景观和历史文化事件,调动其中的人文元素,巧妙串起的这台名为《魔术的历史》的晚会在快速变化的魔术背后,让观众深深品味出其中的文化内涵。

  出生在魔术世家的汉斯,14岁就一举夺得1983年欧洲青年魔术师锦标赛的金奖。他是荷兰王国的英雄,荷兰的国宝,世界魔坛的第一快手。他表演的手法快得令人难以置信,快得令所有的观众心潮澎湃,同时也赢得了“闪电极速魔王”的称号。

  为表示13日晚《汉斯闪电魔术》因外方技术设备意外故障未能圆满完成演出的诚恳歉意,经与上海主办方和汉斯魔术团协商决定,对13日晚到场观众以加演两场演出的方式给予回报。观众可持11月13日当晚演出门票换取11月15日、16日同座位演出门票各一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