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个人赛落帷幕 河北棋手成绩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0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经过11轮的激烈角逐,2004年全国象棋个人赛于12日在重庆璧山落下帷幕,河北老将刘殿中喜获男子甲组亚军,胡明获得女子组第八名,小将苗利明获得晋升象棋大师的资格。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刘殿中尽管击败了洪智,但仍以0.5分之差屈居亚军。广东的吕钦以6胜5平积8.5分的战绩成功卫冕,这也是吕钦第5次夺得全国个人赛的冠军。小将苗利明 战平对手,取得了第九名,获得了晋级大师的资格,阎文清则在最后一轮保级的紧要关头毫不手软,利用先手之利将谢岿斩落,名次也跃升至第20位,张江、申鹏最后一轮双双与对手弈和,分列第28和30位,河北男棋手全部保组。

  女子组中,胡明后手与伍霞握手言和,因小分较低,获得第八名,尤颖钦名列第14位,黑龙江的郭莉萍获得冠军。刘殿中、苗利明和胡明还取得了“银荔杯”的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