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神复出难挽八一败局新军福建爆冷力斩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第十赛季的CBA精彩揭幕。“战神”刘玉栋复出砍下33分,但八一队客场还是以79∶91不敌卫冕冠军宏远。而在火爆的联赛开幕式后,甲A新军福建队也借助主场之利,爆冷以84∶79力克浙江万马。

  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首轮碰撞。朱芳雨先拔头筹,莫科跳投得分。此后两队均连续出现失误。但在老将李群的组织下,宏远很快恢复状态。积臣、朱芳雨、李群内外开花。首节 结束时,宏远以21∶9大比分领先。刘玉栋、莫科、张劲松连投带罚,八一队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6∶26。但李群远投中的,易建联中投得手。半场结束时,宏远队39∶34继续领先。

  杜锋、李群远投命中,第三节伊始,宏远队打出8∶0的高潮。此后,莫科奋力追击。但他因5次犯规下场后,宏远队再度打出一波10∶2的高潮,本节结束时以66∶53领先。刘玉栋频频中投中的,八一队顽强追赶比分。但在陈可6次犯规下场后,王仕鹏趁机屡屡偷袭得手,易建联也不断强攻取分,最终为宏远队锁定胜局。

  福建队刘昊、布赖恩内外结合珠联璧合,浙江队吴乃群、缪寿守苦苦支撑,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但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缪寿守篮下持球脱手,福建队刘昊趁机三分命中,为新军爆冷立下大功。另一场焦点战役中,凭借“虎王”孙军和外援罗德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吉林队以90∶87险胜新疆。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北京首钢98∶88击败河南、云南红河99∶106不敌南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