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皮耶罗力助尤文图斯队领跑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14日电(黄林昊)虽然只是一球小胜莱切队,但皮耶罗的进球足以帮助尤文图斯队笑傲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目前,尤文图斯队以31分、领先第二名6分的成绩领跑意甲。

  虽然天降大雨,但伊布拉希莫维奇出色的技术和皮耶罗的临门一脚还是让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获得了本赛季第十场联赛的胜利。

  “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在正常的天气下进行,这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尤文图斯队主帅卡佩罗说。此外,他还特别赞扬了伊布拉希莫维奇,认为他“为别人创造了不少机会”。

  同日,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成了AC米兰队以2:1战胜锡耶纳队的英雄。在该场比赛中,舍甫琴科独中两元,同时使自己在意甲的进球总数也达到了100粒。

  国际米兰队令人感觉奇怪的表现仍然继续着,虽然在同卡利亚里队的比赛中一度以1:3落后,但最后却凭借尼日利亚人马丁斯的两粒漂亮入球,硬是将比分扳成3:3平。

  虽然这一结果让国际米兰队保持了不败纪录,但“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因为他们在12轮比赛中有10场与对手战平,已经落后尤文图斯队15分。

  排名第三的乌迪内斯队主场被默西拿队1:1逼平,后者借此机会升至积分榜第四位。罗马队的麻烦依然不断,竟然以0:1输给鱼腩雷吉纳队,为此排名掉到第十五位。拉齐奥队的处境则稍好,他们以2:1击败博洛尼亚队便是最好的证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