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7 新闻午报

  西甲瓦伦10场连不胜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西甲第11轮展开全面争夺,瓦伦西亚主场迎战萨拉戈萨,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0:0握手言和,从9月26日2:0战胜桑坦德以来,瓦伦西亚近1个多月还从未在主场取得过胜利,而且已经连续10场不胜。

  德甲榜首之争狼王胜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进行7场争夺。在一场引人注目的榜首之争中,榜首的“狼王”沃尔夫斯堡主场3:0完胜之前排名第三的斯图加特,打压了进攻对手从而稳固了领头羊的位置。

  小贝回归英格兰队名单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布了周三(17日)与西班牙国家队友谊赛的22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皇家马德里队的球星贝克汉姆在争议声中重返国家队。在上个月对阵威尔士的世界杯预选赛后,主动申请第二张黄牌的贝克汉姆缺席了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比赛。

  女足跻身世青赛八强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泰国清迈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王坤和徐媛建功实现逆转,最终2:1战胜意大利队,中国队两战全胜提前晋级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