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归来人数凑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5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广州报道国家队从7日集训到现在,人员方面几乎每天都发生一些变化。随着最后一名队员邵佳一的归队,到昨天为止,国家队才凑齐了23名队员。

  7日当天晚上的集训是从6点开始的,当时报到的队员只有16名,上海申花的肖战波和杜威、天津康师傅的于根伟和刘云飞等4名队员由于还有联赛任务将晚到几天,深圳健力宝的李毅由于父亲做手术,因此也晚到。另外还有两名海外国脚因为都有联赛也没有到。还没有 训练的时候,北京国安的杨璞就没有参加训练,第二天从国家队传出的消息是杨璞由于脚有伤,星期一晚上已经回去了,为此阿里·汉让青岛贝莱特的周挺周二到国家队报到,杨璞的突然受伤,使得这几天的训练周挺一直占据着左后卫的主力位置。打完了与大连实德的补赛之后,天津康师傅的于根伟和刘云飞于周一晚上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周三李毅处理了家里的一些事务之后,也匆匆向国家队报到。11日是上海申花与大连实德在上海进行一场联赛补赛,补赛结束之后,肖战波意外受伤,在及时了解了肖战波的伤情之后,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不得不再次作出调整,急招在上海的张耀坤,第二天,张耀坤和杜威出现在国家队中,并且参加了当天晚上的与广州日之泉的教学比赛。

  星期六下午的训练中,国家队5点准时出现在天河体育场,记者又发现了一些熟悉了身影,阔别国家队9个月的李铁也向阿里·汉报到了,虽然没有参加联赛,但从阿里·汉的脸上记者还是看到了一些笑容。

  昨天下午,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邵佳一在4点钟左右到达了北京首都机场,5点30分,邵佳一登上飞往广州的飞机,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8点半左右到达广州,至此本次集训国家队23名队员最后一名队员也向国家队报到了,主教练阿里·汉终于凑齐了23名队员。阿里·汉高兴地对记者说:“明天(15日)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安排一些技战术训练了。”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国家队才可以全面备战17日的比赛。”从邵佳一的脸上明显可以看出疲惫之意,“飞了大约20个小时,能不累吗?不过我现在已经习惯倒时差了。”明天国家队5点钟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训练,届时阿里·汉将作最后的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