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队今天开始操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在放假3天后,大连实德队今天在开发区训练基地开始为联赛收官进行的备战工作。

  “虽然我们已经失去夺冠希望,但球队的士气不能丢,我们要打好最后3场比赛,为明年做好准备工作。”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11月15日开始,球队将在基地进行走训,今天中午球员将赶到基地就餐,午饭后球队将召开会议,总结前一段时间的比赛情况,从 下午3点开始训练,训练结束后球员自行回家。据了解,从15日到24日联赛重新开始,这段时间,球队大部分时间是采用走训的形式。

  “上一场比赛是我们人员最匮乏的时候,接下来李尧、安琦、扬戈维奇都解禁了,而且王鹏、西利亚克等人的伤病也在恢复中,17日国足比赛后,几名国脚也将回来,我们要在联赛收尾的时候捍卫俱乐部的尊严。”教练石磊在谈到球队下一阶段的比赛时信心很足。

  据了解,今天的训练除了4名国脚和李明不能参加外,其余的都将出现在训练场上。据教练石磊介绍,王鹏和西利亚克的伤病基本上没有问题了,“除了国脚他们都将参加明天的训练,训练安排还是和过去一样,为最后阶段做准备,由于时间还比较充裕,一切都是按部就班。”

  至于下一阶段球队的目标,石磊认为,成绩和培养新人都要兼顾,“至于谁上场,那要看他们的训练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