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84-79力压浙江 浔兴首场CBA演出完美(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54 海峡都市报
福建男篮84-79力压浙江浔兴首场CBA演出完美(组图)
浔兴首胜

福建男篮84-79力压浙江浔兴首场CBA演出完美(组图)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本报晋江14日电2004-2005年新赛季CBA开幕式和揭幕战在福建晋江举行。绚丽多彩的开幕式演出给“升班马”福建浔兴带来了美妙的联赛开局,他们最终主场以84∶79战胜浙江万马,为自己的CBA处女战画上完美句号。晋江本土球员朱世龙以主队最高的21分闪耀祖昌体育馆。

  虽然是联赛的新军,但浔兴男篮的表现丝毫不亚于已经征战CBA多年的浙江万马。10∶2领先对手就是一个美妙的开始,首节浙江队没有解决进攻不力的局面,只有吴乃群一人独撑大局。首节主队以23∶16领先。第二节比分落后的客队终于将自己2米10的外援史密斯派遣上场,史密斯并没有一味进攻篮下,中距离的频频得手让主队难以适应,比分一度逼近至24∶27。浔兴男篮重新进行部署,年轻的浔兴男篮在比分不断被逼近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外援和外线的完美结合让浔兴队以44∶3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了解了福建浔兴队进攻套路的浙江队及时调整战术。面对对方的半场扩大防守,浔兴男篮一下子慌乱起来,比分差距迅速被缩小为54∶57。主队苦于没能找到更好的办法防守住对方的主力得分手吴乃群,吴乃群频频将浔兴男篮内线撕破,而后上篮得分。三节过后,浔兴仅以61∶59领先。白热化的比赛发生在第四节,对方中锋史密斯能里能外让浔兴吃尽了苦头。最后三分钟比分交替上升,每一次平手都将观众的情绪调动到顶点。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45秒,孙铭三分外线压哨命中,帮助主队82∶79领先。最终外援布莱恩接郑晓生传球,半截篮出手命中,将胜利锁定在84∶79。

  N特派记者高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