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综合:皇马品尝狂胜滋味 巴萨首吞失利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4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4日进行了第十一轮的最后3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主场6:1狂胜排名倒数第三的弱旅阿尔瓦塞特队;巴塞罗那队则以1:2不敌皇家贝蒂斯队,本赛季首尝失利滋味。

  在皇马与阿尔瓦塞特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开场仅两分钟,齐达内发出角球,劳尔碰了一下皮球,罗纳尔多跟进攻门得分,使得皇马以1:0领先。但在第十五分钟时,皇马防守出 现疏漏,阿尔瓦塞特队的弗朗西斯科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第二十八分钟,齐达内劲射得分,之后队长劳尔在第三十一分钟时锦上添花,令皇马带着3: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中,皇马依旧占据主动。第四十八分钟时,萨穆埃尔为皇马攻入了他本赛季第一粒进球。第八十八分钟,英格兰球星欧文的进球为皇马进一步扩大战果。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外星人”罗纳尔多再入一球,从而使得皇马以6:1大胜对手。此役过后,皇马以22分位列积分榜第二。

  “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则在当晚客场与皇家贝蒂斯队的较量中尝到失利苦果。巴萨在上半场虽占据优势,控球时间达68%,小罗纳尔多也有两记极具威胁的头球,但贝蒂斯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并在第四十八分钟和第六十八分钟时各入一球。

  巴萨虽然在第七十一分钟时扳回一球,并在随后发起猛攻,但最终还是以1:2落败。不过他们仍以26分的积分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

  在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 皇家马洛卡队与马德里竞技队1:1战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