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联赛“重组”再战 天津女排轻取江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8 每日新报
  第二阶段平稳起步孟凡强
女排联赛“重组”再战天津女排轻取江苏(图)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带着全胜战绩进入联赛第二阶段的天津女排昨天表现得依然完美。在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中,天津队主场3:0轻取江苏队,取得联赛七连胜,为提前确保四强席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天津队今天上午将出征浙江台州,备战本周三与浙江队的比赛。

  昨天比赛开始,双方争夺得极为激烈。 5平之后,张平的发球破坏了对手一传,天津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分落后的江苏女排失误开始增多,天津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以16:10遥遥领先。最终李娟的探头球和杨洁的拦网帮助天津队以25:15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江苏队用金鑫换下了状态欠佳的老将孙玥。另外江苏队提高了一传到位率,并利用跳发球冲击对手一传,一度以12:10领先。此后天津队迅速调整了打法,将比分赶上。双方战成 17平后,又是张平的后攻使得天津队以20:17领先。最后李娟的四号位拉开扣球将比分定格在 25: 21,天津队又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在攻防上可以说是全面开花,4:1领先后主教练王宝泉用王莉换下了殷娜,8:3领先时又用魏秋月替下了老二传丁红莹。然而江苏队仍没有抓住有利战机,防守多次出现漏洞,被天津队将比分拉大到13:6。第二次技术暂停天津队以 16: 10领先后,杨亚男也获得了上场机会,她换下了本场表现极佳的张平。最终,天津队以25:19拿下第三局,从而以 3: 0完胜江苏队。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甲组的辽宁队3:1战胜了浙江队;乙组的八一队和四川队分别击败了山东队和上海队;丙组的河南队和南部队分别战胜了北京队和福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